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征稿启事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征稿启事»
 

《山大校友》征稿启事

《山大校友》杂志是山西大学校友会主办的内部资料性刊物,以“反映工作动态,传递校友心声,强化信息交流,促进全面合作,支持母校发展”为办刊宗旨,免费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各地校友组织和全国综合性高校赠送交流。杂志由山西大学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编委会主任,分管校友工作的副校长担任主编,编辑部设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自2002年创刊至今,每年出版2-3期,现已连续出版42期。

杂志现设“山大风貌”、“学府之光”、“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校友抒怀”等多个栏目,为了使本刊内容更加丰富充实,形式更加活泼生动,使其真正成为所有山大人的心灵港湾、沟通纽带、交流平台,《山大校友》编辑部诚邀广大校友踊跃投稿,共同讲述您与母校的情缘。

来稿形式不限,凡是与母校发展和学子活动有关的记述、专访、诗词、散文、通讯报道等文字或图片均可。同时欢迎您向我们推荐发表在各类书报杂志上有关母校和校友事迹的优秀文章。

来稿一经采用,作者将收到山大校友会寄出的最新一期《山大校友》杂志和专属纪念品,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征文不限截止日期,来稿请注明本人姓名、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现在工作单位和职务。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来稿!

通讯地址: 山西大学校友办

联系电话:0351-7011968

邮   编:030006

电子邮箱:xyh@sxu.edu.cn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1|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