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程芳琴副校长赴深圳校友会交流座谈

4月13日下午,程芳琴副校长一行赴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考察交流,并在深圳科技园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我校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应用生物学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山西综改示范区、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西研究院、凯赛生物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张春生代表深圳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深圳校友会近年来在服务校友、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详细汇报了深圳校友会在促进母校与粤港澳大湾区产生链接、共谋发展中的想法与思路。

image.png

程芳琴副校长向深圳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阐述了山西省综合改革的决心和各项举措以及山西大学在服务山西综合改革方面的作用,分享了晋深两地发展中的心得体会,希望深圳校友会能带领广大校友将具体思路和想法尽快落地执行。她勉励校友们要继续奋进,嘱托大家能常回山西看看,为山西综合改革和山大振兴崛起推介项目、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就“母校师生应如何深度参与山西综改和大湾区发展”、“深圳校友如何更好地反哺母校,形成校友与母校发展良性互动循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应开拓视野、不惧竞争”产出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弘扬母校“求真至善,登崇俊良”的优良传统,共同助力母校在山西综合改革的大势下顺势而为、再谱华章。

image.png

座谈会前夕,程芳琴副校长看望了在南方科技大学的校友。

image.png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