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11月26日,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隆重召开,校友办副主任李秀彬,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刘塞飞、新当选会长张春生出席并讲话。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秘书处全体人员、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冯龙主持。

换届大会上,刘塞飞对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成立、发展以及未来期望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代表作了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经民主表决,与会校友代表推选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刘塞飞当选为名誉会长,张春生当选为会长,宋晓勇、柴大鹏、巩明当选为副会长,冯龙当选为秘书长。

1744a11297514d72afd4004e3619845c.jpg

李秀彬向新一届深圳校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代表母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成绩,对深圳各界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与到会校友们共同重温了母校光辉历史,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发挥平台桥梁作用,努力在深圳校友联谊、活动开展、公益事业等方面继续开拓创新,取得更大成绩,把深圳校友会建成大湾区山西大学校友的温馨港湾,也希望校友们为120周年校庆积极建言献策,共襄华诞盛典。

张春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大会上讲话,他感谢母校、第一届深圳校友理事会成员以及广大深圳校友对深圳校友会的支持和关心。冯龙阐述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组织架构及工作思路。他们共同表示,未来深圳校友会将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并为在深或来深的校友提供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沟通、合作机会,让深圳校友会成为校友之家,并要在服务社会、反哺母校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

校友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围坐谈心,共同追忆学生时代在母校的点点滴滴,为深圳校友会今后的具体发展路径出谋划策。校友们还为即将迎来120周年的母校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母校再谱华丽新篇!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