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王仰麟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乾坤一元始,天地万象新。1月31日,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程芳琴、卢宇鸿先后来到东山校区、大东关校区和坞城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校园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王仰麟一行首先来到东山校区南门值班室,看望慰问正在这里站岗值班的安保人员,向他们送上新年礼包,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王仰麟认真叮嘱大家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既要维护好校园安全,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的生活。

动力中心的电子屏幕上绿灯闪烁,显示着校园一切运行如常。值守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展示出昂扬的精神状态。“过年好!给大家拜年啦!你们辛苦了!”王仰麟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王仰麟还仔细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校园物业、水电保障等情况。

随后,王仰麟一行来到大东关校区,看望后勤服务中心的一线职工。王仰麟向大家拱手致意,给大家拜年,欣然与大家合影,共祝虎年吉祥。他希望大家来年都能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崛起书写新篇章。

在坞城校区,王仰麟一行先后来到校史博物馆建设项目现场和学校总值班室,慰问假期值守人员。王仰麟详细了解校史博物馆的建设情况和校园安保情况,并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声声问候、句句关怀令一线职工暖意盈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百廿学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续写华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后勤党委、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大东关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