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萧评校友莅校作“校友讲坛”系列报告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9.25

  9月24下午,山西大学“校友讲坛”系列报告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北京萧评经济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中国PPP研究院特聘专家萧评校友作了题为“PPP模式:新常态下的城市投资建设”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杨军主持报告会,并希望广大师生努力钻研,勇于创新,做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萧评校友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从“什么是PPP模式、为什么推行PPP模式、如何实施PPP项目”等方面阐述了PPP模式的基本内涵和运作方法,介绍了PPP模式在综合性新型城市工程中的广泛应用,并提出了推动PPP模式机制创新的新观点、新见解。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见解独特,角度新颖,不仅使广大师生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也对我校基建工程建设以有益的启迪。其间,萧评校友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萧评先生作为我校杰出校友和北京校友会会长,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理念,积极组织北京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我校校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