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政治系1972级校友毕业40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6.1

  5月27,政治系1972级校友毕业40年聚会在学校举行。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校友以及曾经的领导老师一同参加了聚会活动。

  聚会座谈会上,赵新龙主任代表学校向各位不辞辛劳返校聚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历经40年之后的重逢欢聚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深表赞叹,并向学校和老师赠送了题为“吉祥如意”的书画作品。之后,当年的领导和老师徐志明、张广汉、刘翠兰、吴德春以及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大家时而欢声笑语、激情澎湃,时而静声回忆、温婉落泪,共同追忆了大学时期的青葱岁月,一起分享了40年来的人生经历。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在当年的宿舍楼前认领了两颗金银木树留作纪念,表达了校友们对师生情、同窗谊的感念。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