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大——优特科技校企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5.27


  5月26日上午,我校与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伟云和校党委副书记鲍善冰出席签字仪式,企业相关负责人、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和全校各学院(系)副书记等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鲍善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校企业合作对于双方来说是一件具有深远意义的事,希望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能更好地发挥其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献忠主持仪式,并同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伟云,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会上,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伟云和副总经理卫党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地理环境、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战略、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招聘专业、职业发展规划及生活保障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观了校史馆。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