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支持晋中学院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办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4.21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办学优势,加快晋中学院实现特色鲜明、有一定影响力的办学目标,420日下午,校长贾锁堂、副校长杨军率领组织部、校办、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前往晋中学院,就山西大学支持晋中学院进行交流座谈。贾锁堂校长同晋中学院张惠选院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山西大学支持晋中学院战略框架协议”。



  在晋中学院办公楼会议室,晋中学院张惠选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贾锁堂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校长贾锁堂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思路、三步走战略的具体内容及做法等作了详细说明。就如何加强深度合作,贾校长指出,两校办学各有优势,各有特色,协议签订后要在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建设等发展合作的项目方面不断完善、细化,并做好落实工作。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山西大学,有义务更有责任为山西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友好交往,表示两校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我们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动我省“六大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定为提高我省高等教育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助推经济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其间,贾锁堂校长一行参观了晋中学院成果展、图书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动植物标本展览馆等。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