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大东关校区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4.1

 
330,我校大东关校区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小林、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以及大东关校区一院七系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新龙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西大学校友会和校友办的基本情况,从校友工作的意义、宗旨、方式和内容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状况。建议大东关校区各院系以搜集校友信息、整合校友资源为抓手,以成立山西大学电力系统校友会为近期目标,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逐步开展校友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校友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积极整合各类校友资源,努力探索校友工作规律,扎实推进大东关校区校友工作的开展。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苏小林强调,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专人管理,逐步探索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把校友工作和教学、科研、实践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大东关校区校友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