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1982级干部专修班校友王军教授回访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3.26

 
 
325,我校中文系1982级干部专修班校友、原山西省委党校教授王军回访母校,并与校友会人员进行座谈。
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热烈欢迎王军校友重返母校,并向王教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王军教授对母校的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她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的趣闻轶事,介绍了本班同学毕业后的发展状况,并代表山西大学首届干修班同学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随后,王教授向学校赠送了由她编著的《思想火花》、《先进文化与和谐社会研究》、《二十一世纪论文集萃》、《企业品牌创建策划》、《企业文化与形象策划》、《走向二十一世纪——山西经济发展战略思考》等十余部著作。赵新龙主任向王教授颁发了“山西大学校友著作收藏证书”。
王军,河北石家庄人,曾先后从事教育、宣传、新闻等工作,1977年后任职于山西省委党校,兼职于数家学术团体、研究院所、杂志社,分别任教授、研究院、终身研究院、副理事长等职。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五个,自选课题十余个,研究成果达一千多万字。个人传略载入《中国专家大辞典》、《中国专家人才库》、《世界名人录》、《东方才女》等多部典籍。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