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晋城校友会召开2015年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晋城校友会   发表日期:2015.3.10

 
 36下午,山西大学晋城校友会召开2015年校友工作会议。晋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章红,副会长、兰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殷明,副会长、兰花集团副总经理沈晓锋,秘书长庾晚正,副秘书长李青,晋城银行行长、市金融系统校友会副会长张建国,城区校友会副秘书长、城区商务局局长王瑞霞等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晋城校友会2014年的工作情况,并研究决定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2015年晋城校友会将围绕晋城市201311月与山西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促进山西大学与晋煤集团合作的煤层气高效清洁能源利用和太阳能光电工程项目的科研工作,积极推进山西大学牵头开展的“大学复合农业新型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涉农项目。
  与会校友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推动山西大学与晋城市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