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张汉静副书记参加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4.10.28


  1025日,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山西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汉静、山西大学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赵新龙、校友会副秘书长尉福生与来自浙江省内各地的7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来自东北师范大学杭州校友会等多个兄弟校友会的嘉宾也到会祝贺。



  大会在山西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章程》,经民主表决,与会代表推选出了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并选举78级校友冀荣德教授为名誉会长,81级校友张高会教授、袁成毅教授为校友会顾问,97级校友姜海斌为会长,吴呈祥、陈军强、陈能云、赵美蓉、钱文喜、黄垚均等六位校友为副会长,闫永慧校友为秘书长,乔瑾瑾、张立程校友为副秘书长。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汉静向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山西大学全体师生对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会校友及嘉宾对山西大学校友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办学历程,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山西大学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广大校友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他希望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今后能扎根浙江,加强学校与浙江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新当选的姜海斌会长向大会作了汇报发言,他衷心感谢大会筹备组的各位校友,从他们的辛勤筹备中深切体会到了广大浙江校友对母校的真挚热爱。他坚信,在本届校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必将快速发展壮大,为广大校友的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为母校乃至社会的发展提供动力。


  新当选的荣誉会长冀荣德教授向大会赠送了书写“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贤能齐聚”的书法作品,向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愿。秘书长闫永慧校友向大会作了题为《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成长历程》的精彩汇报,详细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筹备过程以及校友会成员的具体情况。
  
大会气氛热烈而温馨,令与会校友深受感动。会议在校友们依依不舍、互道珍重的祝福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张汉静副书记一行期间还赴青岛与青岛校友会筹备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商讨了青岛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筹备组人员表示将加快筹备进程,尽快完成青岛校友会的成立工作。哲学系85级薛建文、历史系91级尤永斌、化学系93级吕雪峰、冯小花、哲学系95级李政、法律系97级刘宁及2000级解维升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