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中文系1964级校友入学50年返校聚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4.10.20


  1018日,中文系1964级校友入学50年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老校友以及曾经的老教师一同参加了聚会活动。
  座谈会上,赵新龙主任代表学校向从四面八方不辞辛劳返校聚会的各位老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半个世纪的重逢欢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50年的重逢相聚是对学校悠久办学历史和优良办学传统最直接、最生动的展示,并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之后,校友们和老师们依次发言,大家欢声笑语、满腔热忱,共同追忆了大学时期的趣闻轶事,一起分享了50年来的人生经历。校友们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向学校赠送了珍贵的书籍、字画和纪念盘,表达了对母校情、师生谊的感念。
  
座谈会后,校友与老师们参观了校园和校史展,大家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