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哲学系1990级、政治系和法律系2000级校友返校聚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4.10.9


  
10
2日至4日,哲学系1990级校友毕业20年聚会以及政治系、法律系2000级校友毕业10年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山西大学校友办负责人以及哲学社会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同参加了聚会。

  返校的校友与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往事,共同追忆了大学时期的青春往事,一起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一同见证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政治系和法律系2000级校友分别在校园内认领了一棵国槐树,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展及当年的教室与宿舍,一起感恩母校、感谢师长、感念同窗,并纷纷为母校的巨大变化而感叹。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