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外语系1963级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4.9.19

 
 916日,外语系1963级丁班校友返校进行座谈交流。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以及外语学院的相关领导与校友们一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新龙主任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交流,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母校的办学历程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向各位老校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校友们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切身体会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大家一同重温往事、展望未来,并认领了一棵树木留作纪念,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