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生物聚合物捕获和释放碘的研究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发表日期:2012.4.20


4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第二讲在学院四层会议室成功举行。印度曼尼普尔大学化学系 Naorem Homendra教授以《An Attempt to study the Entrapment of Iodine in Bio-polymer Gel Network and Release of Iodine from the Gel Network》为题,为师生做了精彩的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郭炜教授主持。


Naorem Homendra教授详细地论述了自己的研究内容,介绍了国际上该领域的前沿性研究成果,极大地拓宽了师生的视野。特别是讲座后的提问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问,Naorem Homendra教授认真地予以解答,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使师生深受启发,受益颇丰。
 

Prof.Naorem Homendra是印度著名的青年化学家,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混合表面活性剂中胶束的热动力学、聚合物—表面活性剂相互作用、表面活性剂—燃料—聚合物相互作用、胶体和网状材料以及热色胶体等方面,在国际著名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