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蓬勃开展



发表日期:2009.10.9



  暑假及国庆期间,我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蓬勃开展,先后有23个年级的校友举行了返校聚会活动。校友办工作人员利用多种渠道了解了各年级校友返校聚会的意愿,积极搜集各年级聚会信息,认真制订了校友聚会方案,为校友返校聚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聚会的方式和议程也呈现出多样化趋势,由单一的聚餐-座谈方式向联谊会-捐赠仪式-纪念仪式-合影留念-旅游参观等多种方式转变。
  返校聚会的年级先后有:文学院95级、体育学院85级、体育学院95级、法学院95级、历史文化学院75级、历史文化学院85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85级、历史文化学院95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96级专科班、化学化工学院90级、哲学社会学学院89级、音乐学院95级、地理系59级、历史文化学院79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59级、文学院79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79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85级、哲学社会学学院95级、环境与资源学院95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95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95级、生命科学学院75级。
    聚会期间,学校领导、校友办负责人以及各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领导们分别介绍了母校和本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学院建设。校友们也在座谈会上依次发言,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并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充满了感激和敬意。老教师也纷纷发言,与校友们共同追忆了当年求学任教的情景,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举行了一系列有意义的纪念、捐赠和参观活动。体育学院85级、文学院79级、哲学社会学学院85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79级的校友分别为母校捐赠了形态各异的大型风景石,并将之屹立于花园草丛之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色彩;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59级的校友为学院赠送了一尊大型毛主席铜像,表达了全体校友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85级的校友为学院赠送了名为“万紫千红总是春”的大型挂毯,祝福学院发展蒸蒸日上;有的年级还向学院赠送了价值不菲的书籍,体现了校友对在校学子的殷切希望。此外,还有多个年级的校友分别在校园里认领了一颗苍天国槐留作纪念,深刻的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念之情。
    校友返校聚会的蓬勃发展,有力增强了校友和母校的交流合作,也为校友们之间的沟通联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