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第一个海外校友会在日本成立

发表日期:2008.8.25




  8月24日上午,60余位在日本的山西大学校友欢聚在东京第一IN池袋宾馆,隆重举行了山西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祝贺会。这是山西大学在海外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
  正在日本进行学术交流的山西大学校长郭贵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许泽友、日本众议院议员岩国哲人、日本山西人会李扩建会长等中日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表贺词。山西大学校友总会、东京国际大学校长、立教大学校长、国士馆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长、分别向我校日本校友会的成立发出贺信、贺电。
  据悉,成立大会选出山西大学外语系78级校友韩鑫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数学系80级校友丁钢柱、外语系81级校友邢战鹰为副会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