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校友管培俊回母校参观

10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重回母校。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碧,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副校长程芳琴陪同。副校长孙岩、郝平参加座谈会。

b4a9e0b2943c4dccbbd991ccc3184bdd.jpg

1e31a3f1005046a58541b264b9732754.jpg

八月底我校东山校区正式启用,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及相关学科一级研究单位正式迁入新校区。管培俊曾就读我校78级经济系经济学专业,毕业39年后重回母校,他满怀深情地参观了东山新校区,仔细听取了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关于东山校区情况的介绍。管培俊一边参观求真楼、馨园餐厅等地,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楼前拍照留念,一边兴致盎然地了解新校区的设计理念与建设特色。新校区美丽整洁,学生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认真听课。看到母校巨大的变化,管培俊十分高兴,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校史馆里展示的每一张照片、珍藏的每一件实物,讲述着我校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办学成就,展现着百年山大的文化和精神。管培俊在校史馆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实物的讲解,感受母校在不同历史发展时期的进步,回忆与自己相关的往事与故人。

参观结束后,管培俊在文科楼会议室与校领导座谈交流。管培俊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看到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倍感欣慰。管培俊曾任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司长、人事司司长,长期致力于教师政策、教师教育、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大学组织治理结构、民族文化教育等领域的研究。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对我校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山西大学正处在重要机遇期,未来发展令人充满期待,希望学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接续奋斗,开拓进取,谱写人才培养新篇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