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新闻系统校友会成立

4月26日,山西大学新闻系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山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翁小绵当选为新闻系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黄桂田向翁小绵授旗并讲话。

image.png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黄桂田向翁小绵授旗

省内主要媒体和部分中央驻晋媒体校友代表30余人,以及学校宣传部、校庆办、校友办、文学院、新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胡莉彬主持。

image.png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黄桂田讲话

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张占鹰校友向大会汇报了新闻系统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办副主任李秀彬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西大学新闻系统校友会的批复》。与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学新闻系统校友会工作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闻系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image.png

翁小绵会长讲话

新当选会长翁小绵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感谢学校的培养与信任,感谢校友们对自己的支持与认可。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作为会长,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紧紧围绕校友会成立的宗旨,广泛联系新闻界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凝聚校友情谊,做好服务校友,促进新闻系统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并期待与兄弟校友会加强交流合作,努力为学校发展鼓与呼,为推动母校朝着“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迈进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筹备组负责人张占鹰介绍新闻系统校友会成立筹备情况

黄桂田代表学校对新闻系统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对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由衷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牢牢把握部省合建、率先发展等机遇,在办学条件、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办学就是办声誉,学校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是全体校友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勇创佳绩赢得的,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是历届校友共同创造积淀形成的,我们既要传承发展,又要与时俱进,山大的美好形象需要每一位山大学子去维护。新闻系统校友会是广大新闻界校友信息沟通、情感交流的平台,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传播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正能量,激励广大校友立足本职、奉献社会的热情,努力为推进山西省转型发展和山西大学振兴崛起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后,黄桂田、程芳琴分别与参会校友代表和当选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