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母亲节,把爱送给母校 ——浙江校友会举行“校友周边行”活动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5-13


    5月12至13日,正值母亲节和山西大学建校116周年持续庆祝之际,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在会长姜海斌、副会长钱文喜的带领下,组织浙江校友举办了浙江校友会三大传统活动之一的“校友周边行”活动,20多名山西大学在浙校友共聚温州雁荡山,寄情母亲节,感恩母校,共庆母校116华诞。

   “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八遍,但是绝不能让别人骂的地方,这种情怀对于身处山西以外的校友感觉更甚。每每听闻母校有任何好消息,校友们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在第一时间分享,不论是母校入选“一省一校”,还是由“省部共建”到“部省合建”,以及最近山西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成立,还有母校篮球队在CUBA中的出色表现以及母校师生取得的各项成绩,无不牵动着每个浙江校友的心,大家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而骄傲,为母校传来的各种喜讯而兴奋!

   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成立时间短,加上学校招生及地理位置等客观原因,浙江校友的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朝气蓬勃的浙江校友会,在不断地学习摸索经验、总结沉淀方法的过程中,初步实现了“发现校友,团结校友,共享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后的工作中,浙江校友会将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紧密团结在母校周围,与母校共同进步,真正实现服务校友,回馈母校,奉献社会的目标。

   最后,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次祝母校116岁生日快乐!(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闫永慧供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