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北京校友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421日下午,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建设大厦五楼宴会厅召开2018年校友发展论坛,400余名北京校友欢聚一堂,共商母校振兴大计,共叙校友同窗深情。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一行代表学校到会祝贺。山西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杨宗、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原副院长李绍先、重庆信托常务副总裁祁绍斌等校友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正平校友出席论坛活动并主持。

    山西高校北京校友联合会八家校友会,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30多所各省高校北京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代表,各省市驻京办代表,各省驻京团工委代表,山西驻京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了论坛活动山西大学广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晋商加拿大联谊会,向本届校友论坛发来贺信。

    北京校友会会长陈小兵致开幕辞,山西高校北京校友联合会首届轮值主席、山西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一副会长唐仕川,南开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志恒,加拿大晋商联谊会会长张钟玺,山西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宗,著名国际问题专家李绍先等,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康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微鸿文化创始人杨红卫,北京吉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加拿大晋商联谊会会长张钟玺,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导崔民选,中外名人文化传媒集团总裁陈建平,北京华夏德稻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武毅,北京瓦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利平,北京博通视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浩,山西吉鸿泰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金刚,米亚庄园庄主李米,北京水木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哲等校友,与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教训。

    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北京中嘉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和平,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正平,北京市雄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春岭,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合伙人贾俊伟,华医网创始人、董事长陈元鸿,人民日报高级主编董建勤,阿里健康总监杨小宝,和谐健康有限公司机构负责人薛仲,北京茗视光眼科医院行政院长王育庆,万家基金投资经理赵超等校友,上台交流了职业发展规划方面的心得体会。

    论坛活动增选孔德宏、李利平、黄燕、杨志宏为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增选徐海军、薛仲、许东、郝勇、李米、姚楠、宋文胜、王森、杨雪强、赵超、张鸿雁、郝永翔、张绪、康键为副秘书长。论坛活动表彰冯帅、任培华、聂宏宇、梁义海、段勇山、宋明占、杨新红、裴鹏、何红超、谢思惠、尚孝忠、仇哲峰为“荣誉校友”

    论坛活动现场,著名歌唱家李文平、裴倩萍、王文玲等校友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全总文工团独唱演员刘晶友情助唱,由原北京音乐台台长张勤校友做总指挥的总后子弟艺术团表演了《歌唱祖国》等大合唱和《洗衣舞》等舞蹈,山西盛甫武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武术家孙绪及弟子做了太极拳表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论坛在晚宴及抽奖活动中圆满结束。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起点和桥梁,开创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开拓进取的新局面,谱写山西大学在京校友互帮共进的新篇章!(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供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