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生物系77级昆虫专业校友相聚泰山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3-20          


   2018年3月18日, 我校77级生物系昆虫专业校友为纪念恢复高考40年暨入学40周年相聚于山东泰山。

        相聚的时刻, 校友们如久别的亲人,大家回忆当年同班同窗同室的快乐校园时光,相互倾诉着几十年的思念之情,诉说着各奔东西后的风霜雪雨,分享各自不同岗位获得的成绩和成就,各自的家庭生活和子孙后代的现状也在话题之中。同学的快乐回荡在泰山之上,明湖之畔,愉悦的神态好似回到了当年的校园。

       1977年全国高考的时间在12月,所以当年山西大学恢复高考的首届新生入校时间延迟到1978年3月18日。入学后,他们如饥似渴地读书,穿着俭朴的衣服,吃着缺肉缺油的伙食。四年毕业后,他们奔赴各地加入到建设祖国的事业当中,逐渐成为祖国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和精英,为山西大学争得了荣誉。

        同学间的话题说不尽,同学的情谊道不完,相聚的时刻不是过年胜似过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肝胆相照,无话不谈。最后,校友们大家约定2022年,在母校建校120年之时,再次相聚母校!(77级生物系昆虫专业景迎社校友供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