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1-22


    11月20日,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蓝海大酒店举行。来自青岛的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山西大学北京、浙江等兄弟校友会发来贺信,青岛山西商会负责人也到会祝贺。副校长杨军,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参加了会议。

    赵新龙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的批复》,青岛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青岛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章程》,经民主表决,代表们推选出了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1982级校友任启荣担任顾问,1993级校友吕雪峰担任会长,1996级校友时宝祥、2000级研究生校友解维胜担任副会长,1997级校友刘宁担任秘书长。山西大学副校长杨军代表山西大学校友会向青岛校友会授旗。

    新任会长吕雪峰发表热了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母校对自己的信任,感谢校友们对自己的支持和认可,表示将和广大青岛校友一起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为青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军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母校师帅书记、贾锁堂校长向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为广大青岛校友对当地经济社会做出的卓越贡献感到骄傲。他希望青岛校友会能够打造成青岛校友情感交流、信息沟通、互帮互助的港湾,把更多的青岛校友吸引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他说,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加油站,衷心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