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山大校友》征稿启事

  《山大校友》杂志是山西大学校友会主办的内部资料性刊物,是校友与母校相互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并定期向各地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和全国各高校校友会赠送交流。本刊的办刊宗旨是“反映工作动态,传递校友心声,强化信息交流,促进全面合作,支持母校发展”。
    《山大校友》杂志目前有工作动态、校友之星、校友抒怀、秩年聚会、校友捐赠、时代风貌、合作服务、学府之光、缅怀师友、百年母校等十个栏目,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广大校友需求,我们力求在杂志的组稿、版式、栏目、内容等方面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杂志的含金量,保证杂志定期出版、邮寄,至今已经出版二十二期,印刷数量达13万余册。为了使杂志的内容更加丰富充实,形式更加活泼生动,把她真正办成所有山大人的心灵之家、抒情港湾,《山大校友》编辑部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踊跃投稿。来稿形式不限,凡是与母校发展、校友活动、校友生活等有关的记述、回忆、传记、专题采访、通讯报道、散文、诗词、照片等均可,亦欢迎您向我们推荐发表在各类报刊杂志上的有关母校和校友事迹的文章。 同时,我们也恳请您在百忙中抽暇挥笔,为《山大校友》建言献策,体现您对本刊的支持,对母校的关爱。
   
  我们将真诚期待您的来稿!
    邮寄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校友会
    邮编: 030006
    E-mail: xyh@sxu.edu.cn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