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耐特斯达公司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设立奖学金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09.6.15


  2009年5月14日下午,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耐特斯达”奖学金启动仪式在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耐特斯达公司董事长丁钢柱、教务处处长李国臣、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书林及数学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耐特斯达”奖学金由耐特斯达公司出资,面向数学科学学院1-3年级本科生设立,旨在支持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发展,鼓励品学兼优、勤奋好学的学生努力成才,增进同学们对耐特斯达公司的了解。
  耐特斯达公司致力于软件开发工作,目前在太原、北京以及日本设立了三个软件研发基地,成立了国内首家专业从事软件资产移行业务的“耐特斯达软件资产移行研发中心”,业务涉及资产移行、通讯、交通、金融、贸易、旅游、教育等行业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董事长丁钢柱先生是我校84届校友,曾荣获“中华十大财智人物”最佳创新奖。丁先生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耐特斯达”奖学金的设立是丁先生关心母校、关爱学子的又一义举。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