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签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书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08.6.8


 


  6月6日下午,华民慈善基金会与我校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签约仪式。校长助理梁吉业、华民慈善基金会项目副主任赵仲华出席并签订了就业扶助项目协议书。学工部主要负责人与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张民杰主持。
    仪式上,华民慈善基金会项目副主任赵仲华首先简要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的概况、工作理念、运行原则和项目内容及发展目标,并就华民慈善基金会与我校签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背景、扶助范围、扶助额度、扶助方式等具体内容做了说明。
  之后,校长助理梁吉业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华民慈善基金会的无私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大学生的就业是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难点,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方方面面的关心和帮助。华民慈善基金会对我校贫困学生给予的资助,体现了基金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渠道,使毕业生能尽快适应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华民慈善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慈善机构,是我国大陆地区目前原始出资额最大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华民慈善基金会此次将面向全国遴选20所高校,扶助2000名贫困大学毕业生,平均每校100名学生,每人将获得5000元人民币。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