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秩年聚会               
  您所在位置: 首页» 秩年聚会»
 

致21号信箱

作者:   发表日期:2010.4.23


  
因为有了你,平淡的生活里多了几分内容和意义,盼望和你团聚的日子,就如同盼望一个美好的约会。 
  
因为有了你,漫漫人生路不再显得孤寂,在这个大家庭里,无论谁在谈到和你在一起的 那段经历,都会有温馨的回忆。
  
因为有了你,朝夕相处的日子有的结为终身伴侣,有的天各一方却结下一生的情谊;
  
因为有了你,我们拥有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超然; 
  
因为有了你,我们拥有了风景这边独好的自信;
  
因为有了你,我们拥有了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能开心颜的傲骨;
  
因为有了你,我们拥有了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洒脱;
  
因为有了你,我们拥有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
  
因为有了你,你们拥有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奉献;
  
和你分开的二十六年里,我们不懈地追求,我们不停地奋斗,有成功的喜悦,也有挫折留给的刻骨铭心的伤痕。在往日的生活境遇中共同演绎各自的苍翠年华和精彩生活。你是我们恒久的精神依恋,你是我们永葆青春的不竭动力。
  
接近你,我们的心是炽热的,面对你,我们的感情是真挚的,重逢代表的是缘分,离别又代表重逢,你——21号信箱,永远是我们快乐幸福的家庭。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