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校友捐赠(隐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捐赠(隐藏)» 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

  1.山西大学筹资委员会是学校接受社会捐赠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综合协调社会捐赠接受工作,统一管理捐赠项目、捐赠财物、捐赠信息资料等。
  2.社会捐赠资金一律纳入山西大学社会捐赠专户,按项目独立设帐、核算,实行专款专用。由山西大学筹资委员会向捐赠人出具合法有效的捐赠票据。
  3.实物捐赠按照市场同类或相似商品的价值进行估算,确定价格后登记入账,由接受捐赠单位管理使用。
  4.学校筹资委员会定期对捐赠资金和实物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自查,并根据捐赠协议及时通报捐赠者受赠款物的管理使用情况。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