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校友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3.3.25


 
 
贾高建,1959年出生,山西临汾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哲学教研部主任、教育长等职,现任中央编译局局长。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我校外语系1977级校友。
贾高建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和管理工作,主要专业领域为马克思主义哲学,近年来侧重研究社会发展理论与社会发展战略等方面的问题。主要著作有《社会发展理论与社会发展战略——建构一种逻辑体系的研究纲要》、《当代社会形态问题导论》、《三维自由论》、《在历史的多样性面前》等。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