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走访校友报道(七)晋城

10月25-27日,工作组胡莉彬、李秀彬、陈绘丽一行三人走访慰问了晋城市城区、泽州、阳城、沁水、陵川五县区山大校友,并同当地相关部门领导及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寻求校地合作、共商县校发展。

在晋城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与工作组就晋城各产业发展特点、优势、合作需求等展开交流,提出在旅游、康养、高新技术、数字、大健康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148280ef164a4a4bacfee575880b31e7.png

阳城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副县长王小芳、县招商局领导就阳城县蚕桑、旅游、冶炼、陶瓷四个优势产业与工作组进行了探讨,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从业特点,向母校提出定向培养人才、建设山西文旅产业学院的建议。阳城县委党校副校长、83级哲学系校友原锁社还就校友联络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校积极宣传校友动态,畅通校友信息,成立山西大学阳城校友会。

49fb183af1404710b13312aab936b79b.png

沁水县发改局、教育局领导及沁水校友代表与工作组围绕沁水县域产业煤炭、煤层气、旅游、传统文化遗产等特点展开交流。其中,原财政局局长、83级行政管理系校友何国印重点提到希望在煤矸石处理方面能得到学校的技术支持与合作。

b5cbedb60dbc4b9fac61a1a738037d57.png

在陵川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93级计科系校友吉东剑就陵川县旅游、农产品和中药材资源优势特点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母校展开多领域深层次合作。陵川县教育局局长秦国平还介绍了陵川县教育发展及与山西大学的合作情况。表示陵川是山西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山西大学将授牌陵川一中为“山西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1da94bdfd1b64aa883670594fc34b20c.png

其间,工作组拜访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82级中文系校友冯裕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88级政管院校友张建康,原晋城市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98级哲学系校友李章宏。三位校友对母校工作组领导的看望均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的难忘时光、师生情谊,重温了多次回校参加同学聚会、百年校庆等重大活动的美好记忆。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