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赴各院系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19.10.3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中下旬,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围绕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交流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赴28个院系开展主题调研。周小计副校长出席调研成果交流会,各院系书记、院长、校友分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image.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就院系国内合作交流工作开展情况、院系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设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院系教育发展基金工作规划及实施情况与各院系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征求了大家对学校开展以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了解与解答,并对学校的相关政策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各院系进行了详细说明。

image.png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周小计副校长对本次调研取得了成果表示满意。他指出,国内合作交流校友会基金会三项工作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调动院系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各院系在三项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他要求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同志要认真梳理和研究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勇于开拓创新,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落实和安排部署,努力把三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image.png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