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各地校友助力母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0.03.10


一场蔓延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球山大人的心,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之际,山西大学各地校友对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当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消息后,北京、上海、浙江、晋城等地校友积极响应,通过多种方式向母校提供了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image.png

北京校友会陈小兵会长、符瑞林秘书长得到消息后积极向北京各界校友征询防疫物资信息,多次向母校提供了物资购置渠道。上海校友会苗夺谦会长、王云光秘书长、侯荣荣副秘书长第一时间在校友微信群发布母校防疫物资需求信息,发动上海各界校友广开言路寻求供应渠道,并将相关线索及时反馈给学校。晋城校友会庾晚正秘书长积极与当地口罩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努力为母校购置防疫物资牵线搭桥。浙江校友会姜海斌会长及时召集理事会成员线上讨论物资购置事宜,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成功采购了5000只防护口罩,并与2月14日捐赠给母校。

image.png

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黄桂田特意向浙江校友会发去感谢信表示感谢。他说,山西大学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本次捐赠活动正是校友们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生动体现。他感谢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予学校的无私支持与帮助,表示在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各地校友仍在通过各种方式联系相关防疫物资,校友们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大家将时刻关心关注母校,共同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