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仰麟当选山西大学党委书记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王仰麟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黄桂田、李富明、张天才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省委组织部第四督导组组长、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张兔元到会指导监督。出席全会的党委委员31人。

王仰麟、黄桂田、李富明、张天才、臧运峰、程芳琴、卢宇鸿、孙岩、马杰、郝平、张树峰、郎永杰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的报告。臧运峰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学雷、池卫平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当选党委书记后,王仰麟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既是对我们这届党委班子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我们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也定当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他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保持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奋进前行的办学定力。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坚定、忠诚可靠。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办学规律的研究,努力提高班子把握大局、谋划发展的能力,运用规律、办学治校的能力。要保持办学定力,按照党代会提出的“一 一二三”的发展思路,脚踏实地把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目标、工作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扛起高质量崛起的责任担当。坚持做站位大局的“带头人”,主动把工作放到全国高等教育的版图中超前谋划、高点定位。坚持做引领发展的“开路人”,坚定不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充分把握山西区位和地域优势,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办学优势,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新一届党委班子砥砺精神品格,自觉坚守干事创业的价值追求。要讲团结,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带头增进团结,形成有利于事业发展的合力。要讲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真抓真干,善作善成。要讲自律,认真贯彻党章党规,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引领带动全校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他希望,大家互相勉励、互相监督,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把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集体,共同为实现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为实现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