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新春将近,岁寒情深。在壬寅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等校领导于近日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家属,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户,王仰麟、黄桂田都与老领导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由衷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王仰麟、黄桂田向他们介绍了去年以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可喜变化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砥砺开启新篇章建言献策。

校领导李富明、张天才、臧运峰、程芳琴、卢宇鸿、孙岩、马杰、郝平先后来到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和高龄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倾听老干部心声,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岁寒送暖意,关怀显真情。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备感欣慰。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始终如一地献智出力,为学校昂首迈步新征程奉献余热,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部、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处、机关党委、工会、团委、人力资源处、审计处、国资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