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的人生导师”主题征文活动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0.05.08



为加强各界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交流,展示我校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风采,学校开展了“我的人生导师”主题征文活动。在各地校友会的积极组织下,广大校友认真撰写,踊跃参报,讲述了与老师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真实动人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怀念。其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经评审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现予以公布。

校友会将向获奖校友颁发获奖证书,并将获奖作品通过校友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校报、《山大校友》杂志等平台进行刊登宣传。

一等奖.png

二等奖.png

image.png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