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在山西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受到多项表彰

1月26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上,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在省内高校名列前茅。其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冀慧珍教授、柳彦副教授的文章获得中央统战部2021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任晓春教授、冀慧珍教授、柳彦副教授的文章获得山西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我校党委统战部获得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