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勇夺佳绩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在射击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学生苗婉茹代表山西省以超世界纪录成绩466.9环夺金,这也是山西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中夺得的首枚金牌。她的队友我校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傅宇甜获得铜牌。2018级学生赵若竹获得第五名。

在全运会跳水项目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政以总成绩953.05分获得季军,为山西代表团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此外,他和队友我校2019级学生赵冬一同获得男子双人三米跳板第五名,2019级学生梁朝辉获得男子单人三米跳板第六名,2020级学生李亚杰获得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第七名。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体育学院多名学子代表山西省参赛,在射击、跳水等项目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精湛的运动技艺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