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110周年校庆正式启动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1.9.10
 

 
 
 
  99下午,我校110周年校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科层会议行。在各前期准工作利推的基上,我校110周年校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汉静、副校长刘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党志峰、王世杰及校、保部、工部、校委、规划处、人事、科技、社科、后勤管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计财处、校友、音乐学院、体育院等部门负责加了会议
  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党志峰简要回顾了前期各项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重点就我校110周年校庆组织委员会、指挥部及各工作组的人员组成、职责分工等作了介绍。
刘维奇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根据校庆总体进度安排,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充分发挥主动性,详细制定各组工作方案。工作方案要尽量周密,工作落实要尽快展开,工作安排要尽量提前,保证我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完成。
  张汉静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我校110周年校庆是向社会各界宣传山西大学办学水平的良好平台,是向海内外友人展示山西大学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也是凝聚山西大学全体师生的有力契机。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隆重热烈、格调高雅、简洁适度、突出学术”的总体指导思想,明确任务、捋清思路,找准定位、统一步调,积极主动、协调配合,特别是要制定好工作方案,确定好重点任务,分步有序启动工作。他强调,110周年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难度大,相关责任单位和各工作组组长,要继承发扬我校百年校庆的优良传统和工作干劲,迎难而上、大胆创新,认真负责、勇于探索,将我校110周年校庆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会议就方案的制定汇总、各学院领导机构的成立等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和讨论。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