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体育学院200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1.8.8
 

 

 
 
  2011年8月7日,体育系200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晋星、副院长陈安平、副院长、原2001届班主任王斐、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01届本科、专科、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的校友参加了聚会座谈会。
  座谈会在体育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2001届运动训练班班长侯向锋主持。会上,学院领导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并对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诚挚的祝福。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向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教师代表李建龙老师用深情的语句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并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校友侯丽娟代表校友们做了发言,深切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每位同学都介绍了自己在离开母校十年当中的发展状况,师生互诉衷肠,场面感人。之后,校友们以2001届的名义共同出资4000元捐助了学院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表达了大家对母校及在校学子的关爱之情。
  会后,同学们回到当年的食堂用餐,并参观了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教室和宿舍,回味了曾经寒窗苦读的美好时光。下午,校友们还进行了趣味盎然的篮球比赛等集体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