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化学系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隆重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1.4.25
 

 

 
  春风送暖,情意盎然。恢复高考以来第一批入学的化学系77级校友于4月23至24日在母校隆重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山西大学副校长刘滇生,原山西大学副校长杨频、原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克聪、校友办和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当年的老师一起参加了聚会。百余名师生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山西大学的发展历程,共倾师生之情,共庆山西大学走向新的辉煌。
  当天上午,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校史展,大家对山西大学30年来坚持改革开放、进行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无比赞叹,并写下“满载盛誉,感恩母校”的留言,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之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重温了当年的教室与宿舍,学校的一草一木唤起了学子们对往日母校生活的无限眷恋。



    下午,校友们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以“感恩母校”和“心连心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崔宏伟向校友们致欢迎辞,山西省工商局党委书记王虎胜校友作为校友代表向大家畅谈了师生情、同学谊,来自国内外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校友代表也向母校汇报了30年来遵循校训、拼搏奋斗、报效祖国的经历和感言,并祝老师们健康长寿。
  晚宴上,刘滇生教授、杨频教授和班主任高润荃先后发言,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山西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郭秀峰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晚宴致辞,并宣读了来自远方校友的贺信。师生们频频举杯共祝师生情谊万年长,祝福即将到来的母校110岁生日。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