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历史系八六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校返校聚会活动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0.8.9
 
 

 
  阳光明媚,绿树成荫。
87日,历史系198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人、原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敏、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历史文化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以及90余名校友参加了聚会座谈会。
  座谈会由历史系86级校友李悦主持。会上,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向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书吉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衷心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作为特邀嘉宾的校党委副书记李忠人、原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敏也分别讲话,他们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再接再厉,更上层楼。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也先后作了发言。之后,校友们各抒己见,共叙母校情、同窗谊,并向各位老师和历史文化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为了表达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和对学校发展的祝福, 86级学子在当年的宿舍楼前认领了一棵参天古槐作为纪念,校友和老师们一同参加了树木认领揭幕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李忠人在座谈会上讲话
 

原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敏在座谈会上讲话
 

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在座谈会上讲话
 

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书吉在座谈会上讲话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