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中文系九六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0.7.12
 
 


  7
10日,我校中文系199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校友办负责人、文学院的老师以及60余名校友参加了聚会活动。
  当天上午,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同窗谊、母校情,并在校园内认领了一棵参天梧桐树作为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的纪念,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生活的深切怀念和对母校发展的衷心祝福,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和当年的 班主任老师一同为认领的树木进行揭幕。
  揭幕仪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座谈、联谊活动。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