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体育系九〇级校友入学二十周年校返校聚会活动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0.7.5
 
 

 
 

  7月3日,我校体育系1990级校友入学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体育学院举行。校友办负责人、体育学院的领导和当年的代课老师以及80余名校友参加了聚会座谈会。
  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金龙主持。会上,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向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体院学院院长李建英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衷心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当年的班主任朱朝晖老师、教师代表成民铎老师也先后作了发言,他们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校友代表、团省委副书记李云峰代表校友们做了发言,深切表达了大家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和对学校发展的祝福。之后,校友们各抒己见,共序母校情、同窗谊,并向各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后,体育学院领导和校友代表为1990级学子向学院赠送的“报春图”大型屏风揭幕,并合影留念。
 

 
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在座谈会上讲话
 
 
                                  
体育学院院长李建英在座谈会上讲话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