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联谊办一行到我校校友会学习调研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0.6.19
 
 

 
 
  
  6月18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张德奎、副主任高培芳、杨万仓一行4人到我校校友会学习调研。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尉福生、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对农大校友联谊办公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发展沿革及发展现状,对今后校友工作的发展方向做了展望。双方在联系校友的途径、服务校友的方式、整合校友资源的方法以及校友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友资源是高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校友工作对高校事业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尉福生秘书长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为高校校友工作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后,农大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纪念品部以及校园内的校友返校聚会纪念景观。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