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考察团赴吉县克难坡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0.6.7
 
 

 
 
  为重温我校抗战期间艰苦的办学历程,深切感受我校不畏艰难的办学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爱校热情,副校长刘维奇带领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处、校友办、档案馆、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于63日至5日赴我省吉县克难坡,实地考察我校抗战期间旧校址。
  抗战期间,我校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先后辗转于山西、陕西两省,其中分别于194112月和19431月至10月在我省吉县克难坡开展教学活动。
 

 
  考察期间,我校考察团一行与吉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我校抗战期间克难坡旧校址的保护进行了商谈。同时双方还就校县开展合作,促进农产品科研开发和成果转化、规划县域旅游景区、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以及深化我校职业技术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