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

发表日期:2009.12.28

  12月26日下午,山西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横琴岛举行。山西大学校副校长、山西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维奇,校办副主任牛牧、校友办副主任赵新龙以及我校40多位来自珠海的校友参加了大会。

  大会推选哲学系校友张刚为珠海校友会名誉会长,生科系1978级校友任志国为会长,中文系1978级校友王文斌、环科系1983级校友曹利军为副会长, 外语系1991级校友韩雁萍为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任志国在讲话中感谢广大校友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珠海校友的共同进步和母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珠海校友会会长任志国讲话

 

山西大学副校长刘维奇讲话

  刘维奇副校长代表母校向珠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珠海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殷切希望珠海校友会能在珠海和母校之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为珠海校友成就事业、创造财富和走向成功铺路搭桥。
    会上,我校1997级校友、珠海市副市长王庆利和1991级校友韩仲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养。

 

校友代表、珠海市副市长王庆利讲话


  山西大学校友会已成立了日本、北京、上海、深圳、省直机关、省内企业、省属高校等19个地区和行业的校友分会。山西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成立,既圆了广大珠海校友们多年来的夙愿,又成为大家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纽带,更是母校与校友们联络感情、交流合作、互益互惠、共谋发展的平台。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