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历史系七八级校友向母校赠送大型灵璧石

 发表日期:2009.3.22

   3月21日,我校历史系七八级校友举行入学三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并向母校赠送了价值6万元的大型灵璧景观石。省纪检委常务副书记刘巩、省直工委副书记冯进成等30余名校友、校友办负责人以及历史文化学院的领导和当年的老师一同参加了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校友们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纪念座谈会,院领导和老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母校和母系近年的发展变化。之后,校友们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和对学校发展变化的赞叹。会上,校友们慷慨解囊,向历史文化学院捐赠了价值11800元的古书籍,寓意七八级118名同学对母系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后,校友们欢聚于母校令德湖畔,在大家的掌声中,省直工委副书记、当年的班主任冯进成校友和省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乾太校友为景观石揭幕。景观石立于令德湖畔,高四米、重达六吨,石身呈红色,属安徽灵璧石。石面刻有“令德如斯,丹情向晋”八个大字,凝聚着七八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也体现了校友们对家乡和社会的无限关爱。灵璧石与令德湖交相辉映,成为母校又一道靓丽的风景。仪式后,校友们纷纷在景观石前合影留念,铭记这有意义的一刻。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