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友武维华与师生座谈

  5月8日上午,我校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武维华教授回到母校,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了以生命科学为主题的学术座谈会。副校长贾锁堂到会,并代表学校对武维华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武维华教授深情地回忆了30多年前在母校难忘的求学经历,畅谈了当前生物科学界的现状及前沿发展并分别回答了生科院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及老师们的提问。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浓浓的校友情,武教授的奋斗经历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他们表示要以武维华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祖国作贡献。
  武维华教授1977年考入我校生物系,1982年考入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1989年攻读博士学位,1991年到美国哈佛大学做博士后,1994年回到中国农业大学工作至今。1996年晋升为教授,教育部首批“**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植物生理生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