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泰禾集团助力山西大学发展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19.12.24


12月20日下午,泰禾集团助力山西大学发展捐赠仪式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黄桂田、副校长周小计,泰禾集团联席总裁王景岗、副总裁张成刚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小计主持。

a491791596f84387955f655421f66f9d.jpg

校长黄桂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泰禾集团创新诚信、勇往直前的企业理念和坚守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表示钦佩,对慷慨捐赠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祝愿泰禾集团和集团太原分公司能够再创辉煌。王景岗总裁代表集团和董事长黄其森对山西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集团愿与优势教育资源合作,携手助力山西大学向“双一流”迈进。

54e0958e170645b3916ea5c7c2c8e64d.jpg

随后,王景岗总裁向黄桂田校长递送捐赠支票,向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800万人民币,用于设立教师奖励基金、学生奖助基金、科学研究基金以及校园建设基金等基金项目,助力山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

a54313b8e166471aa1e320644364cee6.jpg

泰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山西大学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泰禾集团是一家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1996年由黄其森创建,2010年公司成功上市,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以地产为主业,横跨医疗健康、文化、教育、养老、酒店文旅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今年5月,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与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的捐赠协议。此次捐赠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接受的第一笔大额捐款,也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